實在很震驚和難過,看著新聞不斷地播送Michael Jackson的死訊,生命的變化總是來的又急又快!!




最近台灣有個新聞,就是NBA的Nuggets和Pacers要來台灣比賽,

買不到的球迷大罵主辦單位不公平;

買的票的球迷直呼像是買到樂透了!!

那麼,

我看的Nuggets vs Lakers,or Celtics vs Clippers,

應該是我中Jackpot了吧!!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

稍稍不把握,就錯過不再回頭了~~~

試著讓自己不帶遺憾地去面對每一件事,

回過頭才不會暗自懊悔!!




國小的時候就很喜歡MJ,

那時候每個禮拜只有10塊的零用錢,

我偷偷地存了很久,才讓我買到了生平的第一張MJ的卡帶,"BAD"

裡面的每一首都好好聽~~~




後來升國三的那個暑假,第一次去美國遊學,

當時語言學校的老師帶我們去溜冰,

很多同學早就會溜四輪的了,

我卻連站都站不穩~~~




真的沒豪姣,

當時,舞池突然放了MJ的"BAD",

我整個人腎上腺素隨之急速上升,

霎那間,

我竟然無師自通的學會溜冰了.....

那是我第一次受到神蹟的感召~~~




唉唉~~~

如果他不是有個畸形的童年,

如果他不要想不開去漂白,

或許,

我的人生還有一次親臨MJ演唱會的機會~~~

這一切真是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爾伯特 的頭像
    阿爾伯特

    A & V 無限空間

    阿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