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的就喜歡在Youtube打發時間,以前在台灣,因為第四台很方便,光是體育節目就看不完了,如果HBO跟Star Movie都還不能滿足我,還可以去租DVD來看...所以根本不會想浪費過多的時間在網路上...

但是來美國之後,上網就是為了關心祖國發生的大小事,接著就是上Youtube看"我猜"或是其他的綜藝節目...

這首歌是"轉角遇到愛"的插曲,這部偶像劇遠遠不及"花樣少年少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但是因為小豬去年上"康熙來了"的一段訪問,讓我稍稍燃起一點想看它的欲望!

我不是喜歡偶像劇,我比較喜歡看電影;不然就是看製作精美,劇情緊湊的日劇,跟偶像劇的淵源有追朔到兩年多前剛進聯電的時候!

當時部門的個人工作進度報告是安排在每個禮拜一的下午,老人的報告是用抽籤的,但是為了確認我們這群菜鳥都有認真的學習,每隻菜鳥都得上去接受全部門的"BBQ"!

說實在的,剛進去的菜鳥能做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頂多是測測蝕刻率,不然就是講解flow的每個細節...因此,我每個禮拜天都失眠,因為擔心自己的報告太沒內容,又擔心會被前輩釘到腿軟...不過,就是這樣才養成我們這一梯的新人會主動去學新的東西,主動去發掘問題!

好像扯遠了...

最主要是當時華視禮拜天有一齣偶像劇叫"MVP情人",那時,每個禮拜天的晚上它能夠暫時讓我忘掉禮拜一的報告,注意力只要隨著劇情的起舞,看完剛好可以"好睡一點"!...

於是,儘管曾被這裡認識的小妹妹嫌,我還是敢於承認我是會看偶像劇的中年人!

聊一點歌曲的事情好了!

上次竟然被沒情調的文政嫌我放的音樂吵...拜託,我大多放的是抒情歌耶!

自"姊,妳睡了嗎?"之後,這是我第二次喜歡上徐若瑄的抒情歌...個人還是覺得,她比較適合唱這種輕輕柔柔的抒情歌曲!

=============================================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爾伯特 的頭像
    阿爾伯特

    A & V 無限空間

    阿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