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閒的發慌了,雖然還是煩惱去USC的大小瑣事,煩惱到睡不好...但是我還是盡量找一些事情讓自己稍稍地分心!

ㄟ...這不是六月底即將問世的"iPhone"!!







其實是我上Mobile01,剛好看到一篇今年一月發表的文章,作者介紹如何將WM5介面的PDA改成像iPhone的操作介面...我一看就覺得很有趣,而且每個icon都好可愛喔!

最重要的是,這些icon都是具有它的功能,不只是虛有其表唷~~

在此跟昨天在MSN傳訊息的友人說聲抱歉,因為我一直在玩這項功能,而且一直搞不定,所以沒空跟你們多聊...請相信阿凱絕對不是一個沒禮貌的人!

自從用我微薄的薪水"敗"了這隻手機(HP6828),想想,那陣子幾乎每天都在把玩它,主要是它的功能太強大了...又有200萬畫素的相機,又可以上網,玩MSN,Skype,可以當成電子字典;同時也可以化身為GPS(有陣子白目到連很熟的路線也要導航);甚至是坐火車的時候,我還拿它來背GRE單字哩!!...簡言之,手機,相機跟筆電可以做到的事,這隻手機也可以輕易做得到!

不過,它自從來到了故鄉(HP的總部就在Cupertino附近)之後,好像退化成只剩手機的功能了...

我一直是秉持著"買東西一定要注重實用性,然後才是美觀",幸好該買的3C產品我在台灣都買齊了,不必來這邊用美金"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爾伯特 的頭像
    阿爾伯特

    A & V 無限空間

    阿爾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